我想離婚(一)

2009013010:00
我認真想

ㄅ老公只是哥哥

ㄆ婆家根本把媳婦當外人

ㄇ我去夫家四天一直被欺負血壓飆升176/132

於是去掛急診

ㄈ夫家對爸生病三個月來一點都不關心

ㄉ我不想踏入可憐嫂嫂的後塵

ㄊ他們認為成成在他們家已經是賺最多的......

ㄋ他們防媳婦爭產

ㄌ他們故意一早敲鍋鏟叫媳婦(我嚇醒)

ㄍ他們要求除了24小時看護還要24小時家人陪伴

ㄏ他們沒有讓大哥去參加親家頭七

ㄐ他們認為媳婦沒必要回娘家

ㄑ在他們家生病的大嫂已經噤若寒蟬

ㄒ我終於了解我老公為什麼不說話

ㄓ我想離婚不然我將漸漸死亡

隱忍不是好辦法

也不用期待別人的好臉色

只可惜我目前無業

孩子可能就爭取不到了

雖然遠離是個好辦法

唉~昨天心絞痛胃痙攣

不能再這樣下去

朋友的話:

我對婚姻和婆家ㄉ感覺...

井水不泛河水, 河水不泛井水...

你對我好, 我ㄝ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 ㄝ休想我對你好; 我對你好, 你ㄝ要對我好; 我對你不好, 一定是你對我不好!

有時睜一隻眼ㄝ閉一隻眼... 聽見ㄝ假裝沒聽見...看見ㄝ假裝沒看見...知道ㄝ假裝不知道...

最重要ㄉ是...休想對不起我...因為我不會先對不起你(婆家)

如此般ㄉ婚姻...為什ㄇ人們還是要跳進愛情ㄉ墳墓...真是搞不懂...

不知您ㄉ看法ㄋ...

我ㄝ經歷過小風小雨, 最終還是看著孩子過日子, 其他好像是其次ㄌ...

家家有本難唸ㄉ經... 無奈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