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離婚(二)

2009013110:00

嚇一跳吧大過年的我想離婚

經過我認真思考

ㄅ老公只是哥哥(......)

ㄆ婆家根本把媳婦(嫂嫂和我)當外人

ㄇ我去夫家才四天一直『被欺負』血壓飆升176/132

於是去掛急診(面具下血壓壓不住)

ㄈ夫家對爸生病三個月來一點都不關心(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甭提探視)

ㄉ我不想踏入可憐嫂嫂的後塵 (大哥除了孝順他媽 在我看來真不是好丈夫)

ㄊ他們認為成成在他們家已經是賺最多的......好像我坐享其『成』我是不管帳的

ㄋ他們防媳婦爭產(會一直在妳面前提房子是要給姐姐的,笑死人......我一向習慣靠自己)

ㄌ他們故意一早『敲鍋鏟』叫媳婦 (連著兩天我都嚇醒...很戲劇化吧) 成不相信我的話,因為他安心睡

這件事令我開始對他們產生反感,不知道哪個死八婆又教了我婆婆這怪招!我是屬於人影晃動或

腳步聲都可以警醒的人......所以我以為婆婆已經在煮早餐,趕緊套件衣服,臉沒洗牙也沒刷就到

廚房,可廚房裡沒有人,第一天想我聽錯了吧!但是第二天情況相同......@#$%^&*

ㄍ他們要求除了24小時看護還要24小時家人陪伴(他們自家人)

但嫂嫂上回生大病,他們竟然覺得大哥可憐,想送嫂嫂去安養院......

『兩套標準』『別人家的女兒死不完』『不公平』

問題是劉家後代都是女兒 (也不怕報應......報應的可是我女兒耶)

ㄏ他們沒有讓大哥去參加親家頭七,公公過世上山也不讓我參加......(不明究理,怪怪)

ㄐ他們認為媳婦沒必要回娘家(尤其初二) 大嫂從來無法初二回娘家

ㄑ在他們家生病的大嫂已經噤若寒蟬 ( 只剩悻悻然笑 )

ㄒ我終於了解我老公為什麼不說話 ( 陽奉陰違這套也開始對我 )

ㄓ我想離婚不然我愛屋及烏的心將漸漸死亡

(我已經盡力維護小家庭幸福 但只要他們家有狀況 我就等於沒老公手邊更沒錢)

ㄔ借以書的別墅......連一聲謝謝也沒有,真是自討沒趣

ㄕ必成的笑容已經失去了,連媽媽都察覺了

ㄖ我已經44歲,不想再浪費生命在對我有惡意的人身上,一秒鐘都嫌浪費

一他們只想用孩子套住我,等孩子長大我大概就剩下孩子(其實我現在也是只有孩子跟狗)

ㄨ他們在我面前不避諱講福州話 (只要是不想讓我知道的事:嘰哩瓜啦天母)

ㄩ以前我的地位是買飲料的,現在是瑪利亞,以前和他們在一起我都血壓高到吐,

現在則是相聚前就焦慮,當下隱忍(實際快氣死或中風)

ㄞ唉哀哎~~

隱忍不是好辦法(瞧外婆我媽甚麼下場)

也不用期待別人的好臉色啦

雖然『心的遠離』是個好辦法

唉~昨天心絞痛、胃痙攣血壓破記錄差點死翹翹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引爆點: 女兒有恃無恐竟打我......

每次回婆家女兒就變得沒大沒小

於是我就抓狂了(當然不敢在他們面前啦!是一離開就瞬間爆炸!)

從昨晚激動掛急診到現在的沮喪

我想我已經盡力了......

我要自己好好過

我要離婚

踏出這虛偽的幸福

我回婆家不敢也不能穿新衣服喔......

最好就是裝窮、裝傻、裝沒聽見、裝不在意(出國、買房都不能說)

以前我都用『將心比心』法拉回執迷不悟的成成

但這次我聲嘶力竭告訴他我的感受

他還是皮皮的不以為然

以前有公公平衡緩挾還好......但是現在婆婆姑姑倆人

對我和嫂嫂凡事都有意見,連女兒學音樂也有意見,總是擺出看笑話的嘴臉

就醬~抱怨完了

但離婚的心更堅定喔

也許離婚不是最好的方法

但是又何奈......人都要爭幸福不是嗎?

唯一可惜我目前無業

孩子可能就爭取不到了 how pity

我已經查好離婚的程序了

這應該不用分享

問題死結:

我的婆婆和她的娘家沒什麼往來

我沒見過成成的外婆或舅舅阿姨

婆婆養的孩子是很孝順

但是沒有朋友、人際方面只有面帶微笑再來就沒有了......(防人之心很強)

我婆婆甚至不知道嫂嫂有幾個兄弟姊妹

最糟糕的是他們都不會和異性相處

新年也不會跟親友拜年(連一通電話都沒接到或打)

就是『吃』最重要(買一堆貴的食物) 近親患大腸癌3人

不然就是看電視、最近瘋麻將,擺兩桌要小孩也打......

我和易虹的關係在他們家看來才正常吧(不相往來)

說實在的我想『幹醮』一下

真他媽的王八蛋

你們為什麼都欺負我~

我一個人嫁到你家

帶孩子做家事那麼辛苦~~~呵呵

我還是想離婚

把成成還給他們

我不要了

我從女兒和狗得到的幸福遠大於他們給的『認識的情宜: 姻親=他們冷淡目光下的外人』

真是比大樓管理員、早餐店老版、美髮師、帶看屋的仲介業者跟我還要不親,至少他們

都還算客氣有禮貌......

孩子不懂事也就算了

老公真令我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