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

2008111910:00

因為老弟打電話來,把女兒除法錯的一題請老公講解

電話問及大舅媽是否還在三總住院

我轉訴媽媽的話

並憂心大舅感染更嚴重

永祥不喜歡我從網路上查資料就判斷病情

正當我辯駁我有去探病知道他們的病徵......

發現老公聲調也高漲,而女兒已經在啜泣

所以我趕緊草草掛了電話

告訴老公

欣語才剛接觸除法當然還不大會

老公說他舉了五題她還不會

我說你兇她萬一讓她討厭除法怎麼辦

又批評他舉例太難不恰當

他就說我和永祥電話不愉快

牽怒於他

吼~我說話是比較大聲

但是誰把女兒罵哭

我只是認為哪有這樣教的.....沒耐心

結果又演變成我不對

到底誰脾氣不好,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