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奇蹟(LV包)

2009010210:00

上回我去荷比法

全團年輕人大約買了50萬元的LV包包

這次義瑞德全團37人

大概買了80萬元的LV包

義大利威尼斯、米蘭、德國法蘭克福都跑去血拼瞎拼

而我呢?

我稱帶在身邊的可愛女兒

一個是Gucci

一個是LV

隨團的某位太太對著我老公說

『你娶到好太太!』

奉勸大家若要常常全家出國玩

不要買一堆名牌啦!(有錢人不在此限)

仔細看有九包(右前方還有)

這位未婚男士竟買了12個包,

他是團寶

老喊著Taiwan Number One

不然就對著大陸團唱:打倒俄寇反共產反共產

和他攝影留念

這也有九袋左右......分享戰利品

最經典的是

另一對也帶女兒去的夫婦

幫『幼稚園的女兒』也買了一個LV小手提包

全團拍手叫『好』

我想這件事影響了女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