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婆

2009021210:00
他們相處第五天又吵架了

媽媽說老爸半夜拿『撂別阿』K她

(病人K陪病家人)

我今天載24hours看護美玲去台中

她會國台語卻不會看老爸寫的字

還好她來台灣四年多照顧不少老大人

經驗算豐富

她說住院時二人房和隔壁床可以互相幫忙

比較喜歡老先生勝於老奶奶

因為老奶奶多半碎碎唸(九怪)

美玲45歲

40歲老公愛上30歲大陸妹開始嫌棄她

家暴後離婚

育有一子

這是她的故事

她現在只想賺錢存老本

希望她受得了老爸

老爸顯得焦慮不安

老弟說他是『放羊的孩子』

到時候真的出狀況

別人會以為『又來了』

其實我覺得在那裡跟本遇不到醫師

特別去找,也找不到......

這次連電視機的搖控器都壞了

他今天頭一轉動會暈

還用了氧氣

我想是和媽鬧到半夜的緣故

這對老公婆真是冤家

以書拉著我們的手禱告

爸爸知道她要走了有點失望

但他不知我們今天為了在那裡三小時

我已經從7:00忙到18:00

我們今天也調了雙簧管的課

老弟擔心他來南崁後天天吵著找他(醫師)

哈哈!『晨昏定省』沒聽過嗎!

瞧媽媽累的!

我一定要和美玲分擔些

不然一定做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