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我的鎮定劑

2009021310:00

老公是我的鎮定劑

2009/02/13 23:33

為了要迎接居家看護的老爸

老弟負責醫療(誰叫他是醫生兒子)

我則負責看護

但我有一個24hrs幫手(老弟三萬元請來的)

但是我在意冷暖、臥床舒適度、衛生、營養等

也必須兼顧兩個國小孩子的課業、學習與作息

所以,我先想:把女兒的做功課桌椅搬到阿公病房隔壁

但新房子只有燈泡

於是

我今天第三度去 IKEA,買桌上型夾燈、小垃圾桶、碗盤、床邊立燈等

晚上和必成在車內 (等女兒上音樂課)

告訴他今天和老弟才通一通電話

其實只不過要跟他說

醫療器材老闆把氧氣機抱回去維修

星期一才能送回

若爸爸星期日移轉要評估安全性

問他可不可以先送敏盛醫院

順便檢查他為什麼頭痛

還有化痰機經器材老闆說明後,我還是不會使用

也不知道要加什麼藥水......

然而似乎器材由弟妹負責......

所以老弟很煩

他說:

敏盛醫院又不是飯店住房

如果我那麼緊張

動不動送急診

顧兩個月會『發瘋了』

倒不如他在『附近租房子』或台北找安養院

他這樣說......

我就覺得奇怪,問:

那為什麼不就近安排病床在他洗腎中心就好?......

他說再和弟妹商量......因為滿床

老公說:洗腎的病人來來去去

老爸一直躺在那裡咳喘

要求東要求西似乎也會礙難

他說:

星期日又會變冷

所以還是裝空調了吧

當初他說安裝空調要一大筆錢

我說省了

但是今天30度......

晚上從台北回來

去燦坤挑了 一台26800元冷暖氣 (不含安裝)

老公結論說:老弟和我都有壓力

但是醫療那一塊真的要仰仗信任他

我還是做姊姊就好

別用家屬的立場要求他

我一向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受不了就往急診跑

他擔心我一天到晚找他吧!

左天使:唉~~就來我這啦!船到橋頭自然直!

反正我們有必成、我、老弟(醫生)、弟妹(護理長)、還有老媽五個人

怕什麼!

右天使:怕洗澡跌倒、怕老爸喊不舒服、怕看護太累逃跑

呵呵呵

老公說:

把我們負責的部份做好即可

醫療交給老弟

耗材交給弟妹補給

看護慢慢訓練

我們不可能把養護中心那一套搬回家

或許吧!

有些理想要慢慢達成

因為超出我能力範圍我也沒法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