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緣份

2009113010:00

我的三位班長

分類:憶兒時
2009/11/30 20:12

最近網路因facebook更為流行

我們五年級生有更多人使用電腦

於是我刻意『被找到』以連絡上失聯的朋友

很開心的是我和三位以前『我的班長』連絡上

一位是民生國小低年級的班長方嵐君

她後來轉學了

我還跑到她的學校找她

(因為我爸媽超會搬家,搬到『保警』這跨學區的地方......)

巧的是後來社教館的兒童合唱團老師是她的父親

所以我們童年緣份好幾年

第二位由地圖日記找到我

她是我國中鄭佩英老師班上的一個班長

王瑺瑛←繼瑩昭之後我們十八班又多一位同學

名字很特殊吧

但是我忘記她是台中女中還是彰女的

就像周厚君一樣

我搞不清楚為什麼有她們穿彰女制服的印象

第三位今天和我通了電話

她是我的班長因為我是副班長

毓潔是高一的班長

和我一樣愛唱歌

同是劉茂生時代的合唱團一員

令人難忘的是比賽曲遺忘有一句高音獨唱

『啊~~~~遺忘!』是她唱的

而且她好棒考上台大......

(剩下鹿港的陳俐利沒有連絡上,甚念呀!班長!)

還有李豔芬、房雪峰正副班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