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慢性處方籤拿藥

2009120710:00

搞不清楚

分類:
2009/12/07 18:56

看診拿處方籤還會預約下回門診

話說我原本在桃園敏盛醫院看診

後來因為急診對藥物感到害怕

所以再度急診時就換到林口長庚

剛好安排住院檢查

於是出院後除了心臟內科門診外

還有類風濕感染科的抽血看報告門診

天啊

我好不容易認真吃血壓藥

昨天悅說她的牙齒矯正需要回診←三個月前約的

我偶爾想起,她竟然記得

又妹妹健康檢查有齬齒要去牙醫處治療

於是今天下課後......很忙

更糟糕的是悅似乎感冒了(畢旅後同組的同學高燒)

流鼻水打噴嚏

只好語看牙醫,悅看小兒科

把矯正齒科延至下星期

然後我找出處方籤直奔林口

細看!我的媽呀!領藥日期至12月6日!昨天到期!

今天過期了!那到櫃台重新掛許醫師門診......

得到的答案是『滿額』掛不進去!哇哩勒!

那趕緊到類風濕科

那ㄝ安ㄋㄟ......沒半個人

我抓起門診時間表

原來我記的12月7日是敏盛醫院回診時間

看來除了準時吃藥

我還得用心記住門診時間

否則藥不夠吃時

勢態就嚴重了

佩服起老先生老太太的月曆圈圈

和萬事看醫生優先

我還得學習適應一番

這下我得重新上網預約掛號,希望不會被醫生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