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都是我的錯

2010032610:00
如果當年你表白時
我用
『各人有各人的人生與日子要面對!』回應你
不知你的、我的人生會不會改變

我可能不會『兵變』背叛男友
不必掙扎於短暫的『腳踏兩條船』
不必愛上你後 卻被拋棄 面臨『失戀』

看來都是我的錯
沒有『深思熟慮』

倘若當時你不甘心的哭泣我沒有心軟
反而有『不堪其擾』之感
我們應該只是朋友
現在還可以是朋友

看來都是我的錯 唉

在網路上搜尋你
e-mail給你
甚至鼓起勇氣撥了電話......卻啞然



我沒有要你背叛、腳踏兩條船或 愛 我
我只是偶爾不甘心的暗自哭泣

我只是覺得 我似乎還愛你 怎麼辦



(((看網友.前男友.故事後忍不住創作)))
落花有意,流水呢?
我們來聽流水的聲音
他唱給你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