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的情節

2008041710:00

April 6, 2006

牙刷以文找文

牙刷.bmp
那天 睡覺前 我按照慣例去找了我的牙刷

發現 我找不到我的牙刷

我問了你 我的牙刷怎麼不見了

你說 沒在浴室嗎?



%%%%%%%%
記得 這隻牙刷

是我們相識不久後買的

它一直待在 它應該在的地方

雖然 浴室裡還有 其他不知名的牙刷

但是 我知道我的牙刷近住了這裡

前陣子 我發現 我的牙刷不見了

你從浴室外面的 小盒子裡 拿出我的牙刷

你說 牙刷太大了 牙刷槽放不進去

所以 就擺外面吧
%%%%%%%%%%%%%%%

你從 電視機底下 拿了一個客用的牙刷給我

我好想念我舊牙刷

今天 我才知道

我的牙刷 應該被丟棄了

原來 我心疼的不是牙刷

而是 那份刻意 漸漸被疏遠的情感

它曾經 在這個小屋裡

如今 卻被丟棄在

一個不知名的 荒地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