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是你的寶貝

2008111110:00
July 31, 2008

我的宝贝

人生中,有没有一样东西,是你不想失去的呢????
想了想....没有....
从小住在非法屋,不知到几时屋子会被拆,所以东西不多....
到妈妈去世,再搬去和二哥住,身外物更成为我的负担....
身外物.....

从台湾因为喜欢而买的东西,一件一件的遇到有緣人都送出去了...
原本就因为喜欢而买,因为曾经拥有...所以朋友到要就送吧....
身外物....生到带来,死不带去....

宝贝....心里头有一个....很不想给,很不想放弃....
但...感觉自己从小到大都没有能力好好的保着一样东西,很怕自己保不住....
渐渐的从拥有变怕,从怕变成累,从累变成想放弃想逃....
颈上带着一块玉,是我从小带到大的....昨晚竞然还会发梦自己把玉也送了给人....恶梦..
身外物...心上物...

原来心里有一个宝贝是很累人的事....
会时常怕几时会失去....
会时常担心被抢走....
可能以前也有很多宝贝,因为怕太喜欢而在还没正真喜欢之前,送了给人....
而这一次才正真的很宝贝很宝贝,才开始感觉失去会一件多悲伤的事...
好想鼓励自己別逃....好想支持自己別放手....
身外物....曾经拥有...不行...不行...这不再是身外物了....

从来没试过那么紧张过....
在身边,却又感觉那么遥远....
会失去的预言一一出现....
好想在失去之前抽身离开....
却又是放不下手....
只能一直在心里头吶喊着,是宝贝,是宝贝,是我一生中最紧张的宝贝....
不会放手的宝贝....
告诉自己,不要走,不要走,不要逃,不要逃....
感觉自己精神似是分裂似的....
一边很紧张很关心我的宝贝,一边却又担心宝贝离开的伤害而想逃....
每一天,每一天不停的矛盾着....
唯一的,就是我真的不想伤害宝贝....

讀了這篇網路上的簡字文章

內心很激動

想到初識

你寫的信

自我介紹說自己遇事就會把包袱全捨棄

五年 我果真成了你的舊包袱,也被你拋棄......

突然理解你初戀把戒子拋到潭底的心情

但是

為什麼我是包袱

我不是寶貝嗎?

每天我面對我現在的三個寶貝

我越是納悶

因為我絕對不會拋棄他們

我曾經是你的寶貝? 騙 人!十五年後,我下了結論!你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