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衣服= 一張股票

2008112610:00

為了去君悅飯店參加喜宴

我們到三越挑衣服(桃園店)

女兒各買一套衣裙加鞋子就上萬元

我幫老公買了背心+毛衣

順便在那男裝櫃的花車挑兩件一千(一件五佰)的polo衫給自己

就發現欣語心情變化了

回家在電梯裡她嘟嘴說:

妳幹什麼挑那件粉紅色還猶豫不決

那不是男裝嗎?

我反省了一下,雖然老公給了治裝費

但為了兩位女兒漂亮一點

自己就顯得不夠體面

難怪女兒發牢騷

我想她也希望我開開心心打扮得漂漂亮亮

她還真是愛我吶!

但是她不知道我的打算啦

錢(現金)最好省著點花

一堆低價的股票等著你搶

所以錢不能亂花

一張股票 = 一件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