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了摩斯漢堡歐巴桑

2009041410:00

我最怕新人來點餐

今天我們還是到學校附近摩斯吃點心

拿出昨天拿到的coupon先點一套(鱈魚堡+可樂)

再點主餐+c套→飲料換冰柚茶

再拿出集點卡加點葡萄蒟蒻x2→這時『老妖婆』開始碎碎唸

說:只有點一套只能蓋一格(我回她:隨便啦!)

這時我找出停車卡(滿三百可以抵扣三十停車費)

我繼續點牛肉湯+玉米湯

老妖婆表示我的儲值卡剩下114元

於是需要加值

她拿走我的一千到另一台電腦加值

我問她發票呢→她回我:那是不能對獎......有一個小姐......

終於完成了點餐

拿了號碼牌端餐盤

我發現飲料少了冰柚茶

於是跟她要

她說附餐換牛肉湯所以沒有記冰柚茶

我站在櫃檯旁仔細看發票,連平常不看的餘額及紅利點數都確認一下

我說:之前飲料不能換牛肉湯

她的態度......

我索性請另一個員工把我等的餐打包外帶

我已經微慍

回餐桌告訴女兒情形

女兒察覺我不對勁有點尷尬

我想:每天都點一樣

優惠卷、集點卡、優惠停車、加值紅利點數都是貴公司活動辦法

員工怎麼可以不耐煩

一副我是想佔便宜的歐巴桑呢

唉~二度就業的這位大姐

廚房的年輕人歸妳管沒錯啦

我可不是來看妳臉色的

碩大的空間往往只有我們母女三人和零星散客

妳竟然把我們當OK(懊客)

那麼以後只好換家吃了

我知道妳後來不得已態度有軟化

試圖跟我辯解

但我已經把妳打『沒禮貌』不及格分數

以後『探頭只要妳當班絕對沒有我這個客人!』

反省: 她為了謀生打工很煩,臉色早習慣那樣了吧!

碎碎唸不客氣回應也是習慣吧!

唉~~可憐的摩斯漢堡老闆(心裡想:妳該不會是老闆吧!)

我看繼爭鮮之後......我們又會少一家吃點心的地方了

ps.最近三角窗爭鮮已經貼出租紅單

回家打開打包餐食,發現孩子們(年輕的摩斯員工)補上了冰柚茶致歉......

我覺得兩個歐巴桑(我和老妖婆)都該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