猷太人的父母如何教養孩子

2009052710:00

分類:分享充電
2009/05/27 01:38

大學至今的好友秀幸

我們倆在北海道得知她考取彰師大在職研究所時

剛好湖中心放起煙火

接下來她邊教國中,邊當兩個兒子的媽,邊上課、準備論文

這次來電告訴我進期拿到學位後可以加薪一萬二

人說:友直、友諒、友多聞......

秀幸台中家商畢考上和我一樣的中興外文

畢業後修教育學分考上國中國文老師

她當年還是我們系總幹事,而我是她手下系康樂

一直以來我們有互補作用

她嫁的老公個性很像我

用十一點過後減價電話相互扶持著走婚姻家庭這條坎坷路

今天她把要交報告的一本書寄給我看

我如獲至寶

書名是『猷太人的父母如何教養孩子』文笙書局印行

我會陸續寫下讀書心得........

愛因斯坦就是猶太人

全美有名的大學百分之三十是猶太人!

序言中就寫道: 猶太人的孩子不上補習班惡補,也沒有模擬考試,

更不會在母親的監視下做功課

真期待書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