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渾身不自在

2010052710:00

久未聯絡

分類:日記
2010/05/26 21:15

每星期三我會和孩子到台北羅斯福路上口琴課

然後自己坐在Mr.Brown看書報雜誌

手機上有雅惠、瑪莉皇后以及B小姐

我前幾週心血來潮打電話問候她們

結果今天正當我享受自由自在時

瑪莉皇后來電問我要不要去日本

她是我去歐洲旅行認識的同齡未婚女子

我說我想去上海自助旅行......喵的勒

後來才發現手機未接電話還有B小姐打數通

我禮貌回撥

她...她竟然要跟我調錢

她當初在信義區經營小套房當包租婆

買頂樓加蓋屋

隔間裝潢整理後出租

取得租賃契約當收入證明

再跟銀行談買下一物件的房貸成數利率

那時候我陪她巡視眾屋

中和也有一間

木柵也正在裝潢

後來我補習班的水電、隔間都經她介紹找到便宜師傅們

她也差點成為我的事業合夥人

算是很有幹勁的女孩←小我五歲

雖說朋友有通財之義

然我沒有工作沒有收入

手邊那間房子還沒成交

預備金已用完

她太久沒跟我來往了

才會開口跟我調頭寸

也由此舉看出大台北的投資客似乎捉襟見肘

大環境景氣不佳

我只有三仟元菜錢生活費啦

沒有三十萬元閒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