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樣獅子座的他

2008041110:00

謝謝老弟借我一筆錢

投資他一向不贊同的房地產

今天有人對大女兒說:妳妹妹臉圓圓,是不是吃『歐羅肥』!

這話35年前也有人問我

老弟從小跟著我

後來我讀整天

他在操場邊盪鞦韆

我老愛哼歌

他都學會那些曲子

資優班

台中一中

最難忘是他國防醫學院時在鳳山受訓

渡過難熬的七年醫學院生

接著還外島

跟我一樣獅子座的他

自行創業洗腎室

從請第一本支票

學著買股票

我發現他有一點像老爸:凡事研究透徹

又有一點像老媽:堅忍不拔

我拿這教訓女兒:舅舅一枝自動鉛筆從國小用到大學......

有了他,我不怕老爸老媽沒人養

即使在外婆的墓前,我仍然低禱:我替永祥以書來看您啦!

阿勒!好像太感性啦!

還是希望他唸故事書給yoyo聽

因為yoyo很聰明呀!

Be a good student, a good son, a good brother, a good boss and a good f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