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活在當下!

2008051110:00

現代,連六年級十二歲不到的孩子都想出書,

勸她多看書再行創作,並隨手把看完的達文西密碼借她......

剛看完達文西密碼這本暢銷書,

對自己的信念審視了一番

我從小相信禱告的力量

書裡強調了被抹煞的后(女權)

的確令我思考揣想

我認為人類要達到陰陽合一,男女平等,

真還要一段歲月!

有人敬拜聖母瑪麗亞

有人相信耶穌

若他在人間有子嗣......

我想也不至動搖信仰本身

只是神子又墮入人間道

該喜或憂呢?

我們都可以自許為神的兒女,

那麼行為、責任、靈命都要在短短的一生成就

真是不簡單的認務,

原本第二組密碼我猜E-A-R-T-H

地球、大地之母

不知您認為如何?

看了書後我去看電影

說實在結尾令我感動

雖然”電影”怕得罪一些團體而較婉轉

解碼過程也是粗糙快轉

但是我想它是很多基督徒絞盡腦汁的智慧呈現(拍片團隊)

很多的聲音‧.....

但我認為:禱告的力量就是一種意志力的堅實

我還是相信我的上帝藉由書和影片告訴我

我是真實存在

我也在歷史中

男女真的有別

我佩服作者的博學及想像力、行動力

畢竟我也去過羅浮宮

我就沒能創作出暢銷書

要說服一個人上教堂不容易

但達文西潮流引發宗教探索

人們得以稍微認知基督教

有時候我會為西元2006這以主後計時的方式讚嘆

告訴不信的人

你就活在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