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

2008060910:00

因為老爸暴牙

我的堂姊也有

生寶寶尤其是女兒

我特別在意她是否有劣遺傳

就在乳牙換幾顆時

我發現悅悅齒列嚴重不整齊

門牙特別大

(拔牙時)問一般牙科醫師都告訴我

等乳齒換完再說

結果桃園這位技術明顯較好的醫師

就推薦我們去找一位矯正專科醫師

他今天一看

竟告訴我

太慢來了

門牙被擠得轉90度

再檢查

竟然說她有點暴牙

天啊

悅悅逃避不了要成為牙套妹

而第一階段矯正療程要自費六萬元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是長期抗戰

壓力還是有

如害羞的悅悅更不敢開口啦

但為了避免美女變醜女

身為媽媽我還是要用心的陪伴啦

怕浪費時間

以後悅悅矯正治療時

欣語必須在候診室讀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