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時間的感受

2008112410:00

領悟:

有時候生命分秒必爭

有時候來到時時刻刻

甚至有就差那麼一天的憾恨

而目前來到這整個星期

下個月如何如何......趨緩也較穩定

老爸對必成:你經常請假喔!?(應該是用寫的)

必成趕忙再說一次今天星期天

趁必成去買療護用品

爸才敢跟永祥訴苦

記得我問他哪裡痛

他都搖頭吧

但他會跟媽媽唉哪裡痛

所以媽媽跟永祥壓力會更大

我是一個無法隱藏情緒的人(EQ偏低)

又覺得骨子裡遺傳了老爸

他想什麼我都知道

老爸好多了

我卻不太敢去看他

記得一個作家描述他的病榻陪伴

發現母親會對護理師訴說病痛

對她.....反倒給予安慰

老公知道我很矛盾

因為不去看我也會『爆炸』

所以他很固定假日搭高鐵去看老爸......

永祥是兒子 很可靠的兒子

必成是半子 很忠厚的女婿

老媽是老伴 不離不棄愛他的人

不能挑剔的了

願上帝賜福給他們

和所有陪病的勇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