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平安

2009012410:00
女兒也有幫忙喔

剁碎豬肉+白果

熬稀飯

女兒的那一鍋還加了玉米蛋我們四人吃

老爸的就燉到爛

結果他只吃五口左右

今天的順天被我門貼了張春聯

還拿志村爆笑給老爸看

當然欣語還是吹口琴娛阿公

老公換了一百元的鈔票

我們幫爸爸包了十五包兩百元的紅包

讓爸自己做主給平日善待他的看護及護理人員

每位工作人員進來

爸爸都會問他們新年假期排班輪休的情形

瞧他精明的勒

今天小年夜有一個護理之家的老人"逃跑"

我問老爸

會希望出去嗎

他搖頭

他知道自己一定得把肺炎治好

也得抽痰

所以新年只好在那裡休養

不過不知是否白天睡太多

他晚上失眠

雖然晚上9:00那包藥有加安眠藥

但計量不足......

我猜今天我們吵了他半天

他應該比較好睡

告訴大家一件我很訝異的事

老爸拿起針筒

加水+藥粉(我稍微幫忙)

自己控制鼻胃管灌藥 (我不會......怕嗆到他)

人呀!遇到了!沒有辦法......只能自己堅強

晚上用一千一百元/一天請了看護啦(20:00~8:00)

老爸就搖搖手叫我們回家

今天有幫爸換新的毛帽襪(圍巾不合用......因為氣切孔在脖子)

也幫他拍背抓一抓

他還是瘦得露出肋排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