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球不及格

2009040910:00

女兒體育課考丟球

至少要兩條跳繩距離

但小語連投數次都失敗

體育老師說她沒有用力

害好勝的她快哭了

我反省......

我和老公都愛吃不愛運動

不像好友一家人常常爬山

雖然我們也常外出活動

但往往以餐廳為終點

當女兒同學在公園奔跑

我們在吹口琴、彈鋼琴

當別的孩子騎腳踏車溜溜走

我們頂多牽狗散步

小時候的我成績單都優

就一兩次體育變甲等

單槓一翻就蹬到腳去找中醫裹臭藥膏

最恐怖的是打躲避球

丟出去一定被接住

被K到......好像內臟要碎裂

流汗也臭臭不舒服

跑一跑喘噓噓 +頭暈

所以我對孩子很抱歉

當我們在摩斯漢堡吃點心時

當我們有寫不完的自修評量

當我不斷鼓勵她們看課外書時

別的孩子也許都在鍛鍊體能

我安慰孩子

也許使力方式錯誤

我會買粒球

多帶孩子跟狗去玩丟球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