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幻想,卻也不會礙著誰

2010030310:00

我看新聞得知YouTube已經有『就想賴著妳』的完結篇
於是一集一集熬夜看完
因為以前學生總說我像Ella

Ella四十五歲會變成鏡中的自己模樣......我端詳著
之前看咖啡王子一號店也覺得那個女孩
打扮穿著真像年輕時的自己

這兩齣愛情偶像劇人物關係安排幾乎一樣
但我想問
你看了會有感覺麼?
哪一個像我呀!

入戲幻想
談戀愛的酸甜苦辣
只要不礙著誰
心情自由喜悲

癮上這種類似的感覺
感嘆 愛的力量
如8.8級地震......唉 重建中

老公查證就想賴著妳劇中景點正解為朝寶亭:
自金瓜石勸濟堂旁停車場循無耳茶壺山(山頂海拔599公尺)登山步道或開車循產業道路抵達

1.點集數就可收看。【咖啡王子1號店】第1~17集(完)

歐巴桑看偶像劇=留住幻想,卻也不會礙著誰
SHERO

SHERO

  • 藝人姓名:S.H.E
  • 專輯名稱:SHERO

播放影音tw.music.yahoo.com/hot/album/list_mv.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