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2010052010:00
「來吧!焙焙!」第一張創作專輯《無所畏懼與寬容》已經在台灣各唱片行上架!為您獻上第二支音樂錄影帶:〈迷路〉。
在那些迷惘困頓的時候,我們需要很多時間,等待那條模糊的路變得清楚。迷路這首歌就是想表達這些簡單又曾經那麼深沈的感覺。

詞曲:鄭焙隆
編曲:來吧!焙焙!
   英傑 尊龍 Jon

歌詞:

我以為這是我的路 走著走著
卻突然被什麼擋住 
該回頭 還是賭一賭?

我以為想得很清楚 如果發生
每一個不重來的錯誤
(但是後來我卻迷惑了)
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但是後悔了 該怎麼彌補?)

那些擁有天賦的人我如何能不羨慕
美麗勇敢往前的人從來不曾為我停步
我昏睡了一個下午
我昏睡了每個下午
夢的裡面我還是迷路
〈迷路〉MV:

導演  :博德   
製片  :游翔竹   
攝影  :蔣登凱   
副導  :培培   
燈光  :蔣登凱
執行製片:黃盈慈   
美術  :Mo   
燈攝助理:朱四郎 蔡枏竤   
製作助理:王加安   
收音助理:蔡易達
理髮:鄭焙檍(香頭精靈)
後製  :精靈王國工作室